top of page

3月22日 刺眼的大太陽


我喜歡晴天,耀眼的太陽、清澈的天空與藍藍的海,是最適合游泳的季節,以前我總會在海裡待到傍晚媽媽來罵人才回家。

這幾天也是大晴天,但是我卻覺得好累,拖著沉重腳步,與潔西一起走去學校。原本就黏黏的身體混和著汗水與泥土在太陽曝曬下,覺得更不舒服了。 潔西看著我說:「去學校前我們先去一個地方吧!」然後就拉著我的手往森林的方向走去。

走了好久好久,到了森林的深處,那裏有一棵爬滿青苔的大樹,是小松鼠們的遊樂場。 樹幹上開了個大洞,從裡頭吹來陣陣的風,呼呼地聲音還夾雜某個熟悉的氣味,好像是 ?!

我拋下潔西爬,穿越樹洞,映入眼簾的是和小島一樣藍的天空,還有…我思念已久的海洋!! 潔

西說這是我的秘密基地,他不會跟別人說。

我激動地大叫著,想像聲音能穿越整片海洋。「我過得很好喔!請不用擔心我!」我舉起雙手喊著。此時海面上的船傳來「叭~」的一聲,像是在回應我一樣。

標記:

Featured Posts
Recent Posts
Search By Tags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