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8月5日 比太陽還早起的清晨


〈藍帽子的先生 〉

多虧塔克鳥載我們飛行,我們在天還沒亮時就已經抵達修可谷國。清晨的街上沒什麼居民,只有貓咪悠哉地在路上漫步。

由於行李很重,我們決定先將行李卸下,潔西拿出早已準備好的地圖,帶著我一起前往旅館。但是「咦,奇怪...地圖上沒有這條路呀...」潔西看著地圖煩惱著,不知道為什麼在Pocapoca村查的地圖,好像跟修可谷國的路不太一樣.....雖然我很不會看地圖,但我還是很努力地一起研究著。

我們兩人憑著直覺亂走,彎進一條又一條路,但越走越感到不安。我們遲疑地停下腳步,重新拿起地圖試著找出我們現在的位置。

「您好,需要幫忙嗎?」一位戴藍色帽子的先生問我們。 「我我我...我們想去這個旅館....」我指著地圖給他看。

「^%^&*(_(*&^%$%^&,*&*)(*),%^&*)」藍色帽子先生一邊用修可谷語解釋,一邊用手指著路,我聚精會神地聽,並且點點頭。

最後在他的幫助下,我和潔西順利的抵達旅館。

後來潔西驚訝地問我:「小河童,原來你聽得懂修可谷語?」我才發現,原來剛才那瞬間,我和藍色帽子先生靠「心電感應」溝通了。

Featured Posts
Recent Posts
Search By Tags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