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8月7日 太陽躲起來了


〈藍長袍老闆的店 〉

其實在這裡,最令我擔心就是買東西的時候,因為我們一點都聽不懂大家在說什麼,雖然用比手畫腳,或是我自以為的心電感應還能夠溝通,但都還是有一點緊張.....

然而就在我們進去一家掛滿修可谷國餐具、燈飾的店時,遇到一位穿著藍長袍,有著一頭溫暖的捲髮的老闆,他用十分簡單的Pocapoca語和我們聊天。他說因為自己曾住在接近 Pocapoca村的地方,所以會說一點我們的語言,結果一問之下竟然是「雪怪區」!我和潔西聽到後都好興奮!!

自從遇見小雪的那個冬天後,原本就會一點雪怪語的潔西比先前更努力地學習;而我也因為跟小雪相處了一段時間的關係,所以會說一點點,我們很開心地跟這位藍色長袍老闆用雪怪語說話。不過我當然是插不太上話,當看著潔西和老闆流利地以雪怪語溝通後,打從心底地覺得「潔西真的好帥呀!」

〈遇見小雪的冬季〉 http://ppt.cc/CsfIk

Featured Posts
Recent Posts
Search By Tags
bottom of page